戰國策365天24小時全年無休 戰情專線 :0800-003-191

戰情中心

若貴公司需要網路行銷服務,請致電0800-003-191或填寫以下聯絡表單或用官方 LINE (ID:@119m) 與本公司聯繫,我們會請網路顧問在24小時內主動與您連繫


戰情中心

台灣同業唯一導入百萬級Callcenter系統的公司

所有客戶來電客服中心均會全程錄音,同時每通電話結束後都會收到滿意度度調查,以確保您的問題已被解決,並設有監控戰情螢幕即時監控Callcenter話務及主機服務運作情形!

戰情中心

客戶滿意度調查

您可以隨時填寫客戶滿意度調查問卷,讓本公司能了解您的心聲與意見!
戰情中心

主動式關心客戶服務

我們設置Call Out電訪關懷單位,每日都會安排專員主動致電關心客戶解決在使用本公司服務上的任何問題,每月並以EMAIL發送關心函給所有客戶。
戰情中心

客戶申訴管道

您如對本公司提供的服務不滿或有任何建議,歡迎以電子郵件直接向本公司投訴。本公司會在24小時內處理您的相關案件。您的投訴方式:manager@ns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