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國策365天24小時全年無休 戰情專線 :0800-003-191

付款方式

續約客戶付款

本公司續約通知資料將會在您的到期日當月的前120日寄發Email。
  • 至您所留下的電子信箱,信件中將包含相關的續約訂單編號及付款資訊。例:若您的到期日為 2017年12月1日,則續約通知信件會在2017年8月03日寄發。
  • 若您為本公司客戶,並欲提前付款,建議您可使用刷卡方式進行付款立即前往,續約流程教學立即觀看
  • 登入會員資料後,依據帳單付款提示輸入付款人資料及金額即可進行刷卡付款。 若您需要以轉帳或匯款方式繳付款項至本公司銀行帳戶,請來電 (02)4499-314 #131,本公司客服人員將會為您服務。
付款方式

線上刷卡

本公司金流機制使用最新VISA的3D驗證技術及國際級128bitSSL加密處理,確保您的交易安全,本公司建議您使用線上刷卡方式付款,以便快速啟用您所購買的服務;

付款方式

虛擬帳號

  • 銀行代碼:808(玉山銀行)
  • 轉帳帳號:戰國策訂單顯示您的專屬匯款帳號(虛擬帳號付款需持轉帳帳號於ATM轉帳或於銀行臨櫃繳款)

付款方式

大陸地區客戶刷卡付款

歡迎使用銀聯卡、支付寶、微信支付付款在訂購流程上的付款方式選擇“銀聯卡、支付寶、微信支付”即可進行付款!

付款方式

海外地區客戶付款

歡迎使用銀聯卡、支付寶、微信支付付款在訂購流程上的付款方式選擇”銀聯卡、支付寶、微信支付”即可進行付款!

付款方式

虛擬貨幣付款方式

我們支援比特幣BTC、比特幣現金BCH、萊特幣LTC、瑞波幣Ripple 等150虛擬貨幣支付方式。

付款方式

東協國家付款方式

我們提供越南、菲律賓、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尼、泰國當地國的各式線上線下付款方式。

付款方式

其他國家付款方式

我們提供接受來自150多個銀行轉帳,預付卡,電子錢包等的200多個國家/地區的付款的各式線上線下付款方式。

付款方式

若您是一般轉帳及匯款方式付款,需自行負擔轉帳手續費及匯費

請您務必在匯款完成後將您的匯款或轉帳收據傳真至 +886-2-2388-8286 (24H),並務必在傳真稿上註明您的資料( 姓名/連絡電話/email/匯款金額/網址 ),以便本公司對帳。不論您何種方式付款,只要您完成付款訂購並對帳完成(大陸地區匯款約需三個工作天),本公司會於當天將相關虛擬主機操作說明及帳號密碼以Email寄到您的Email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