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國策365天24小時全年無休 戰情專線 :0800-003-191

網軍行銷成功戰役

成功戰役

案例1、飯店業者遭人惡意留下負面評論

很多網友在找飯店時通常都會先上訂房網或Google網找飯店相關的入住經驗或客房評價,然而很多消費者在各訂房網及Google我的商家,留下當事人不客觀或極低的負面評論,造成A飯店企業形象的嚴重受損,然而過多負面的評論及惡意留言會被Google蒐錄,過低的評分開始嚴重影響訂房網的訂房數量與業績,A飯店委託戰國策網軍部隊壓制A飯店在網路訂房平台及Google我的商家被網友惡意留下負面評論及低分星,我們將訂房網評論從原本6.4分提升至9.1分,終於大幅改善A飯店訂房業績。

成功戰役

案例2、電影評價的重要性

電影新片由於有時效性,票房不佳就會被戲院下架,所以上映前、中段的密集口碑行銷工作非常重要,很多網友決定要觀看電影前通常會先去雅虎影評、PTT電影或其他討論版觀看其他網友的觀看評價,所以電影評價的好壞就甚為重要,戰國策動員網軍增加B公司在雅虎影評、PTT電影評論,拉回分數至希望值(9分以上),平衡負面分數,正面影響觀眾的購買行為。

成功戰役

案例3、蝦皮賣家五星評論

C店家在蝦皮成立新的賣場,由於曝光不足,買家五星評論及銷售量0,賣場成立三個月以來業績銷量始終掛0,經過戰國策網軍集體動員,目前蝦皮賣場銷售業績大幅成長70%,銷量破1000筆,買家五星評論破200則,銷售額開始正向循環,透過戰國策的專業網軍操作與執行後,比同期自行運營的賣場創造倍數的流量及訂單效益!

成功戰役

案例4、上市公司求職面試

很多求職者在找工作時通常都會先上Google網找貴公司相關的面試經驗或工作經驗,然而很多不肖的離職員工在求職工作評論網、ptt、DCARD各大論壇,留下當事人不客觀或極為偏激的負面評論、爆料公司的八卦、將職場的小事擴大及放大,造成D上市公司企業形象的嚴重受損,然而過多負面的評論及惡意留言會被Google蒐錄,造成求職者在面試前先上網前搜尋D上市公司的相關資訊時會出現大量的負面評論連結,也嚴重影響正常求職者的判斷,更會影響D上市公司求職者面試的意願在的招募工作順利進行,然而在目前台灣主要的求職及工作評論平台,幾乎沒有提供企業方申訴澄清及刪除負面留言的管道,企業對惡意留言者採取法律行動,除了需要花費高額的律師費及訴訟時間,由於言論自由原因,企業在法律判決上幾乎很難勝訴,D上市公司委託戰國策網軍部隊壓制D上市公司在求職網被離職員工惡意留下負面評論服務,把負面評論連結被Google懲罰及往下壓制,動用大量的網軍正面留言,壓制與平衡負面留言。

成功戰役

案例5、保養品公司遭人大量負評

E公司在FB及YOUTUBE投放商品廣告,但在廣告下方留言專區遭競爭對手大量的留負面流言及負評,造成E公司廣告留言區受到嚴重影響,然而過多負面的評論及惡意留言嚴重影響正常消費者的判斷及購買意願,更會影響E公司的形象和銷售業績,E公司只好委託戰國策網軍部隊壓制E公司在網路上所有的負面評論。

成功戰役

案例6、某醫生負面新聞遭媒體大量報導

F醫生因負面事件被八卦周刊及電視媒體大量報導負面新聞,所有負面的新聞的相關連結都被Google蒐錄至搜尋引擎,只要在輸入搜尋引擎查詢F醫生的姓名所有的負面新聞連結都會同時出現(多次向Google反映要求刪除無效),嚴重困擾及影響F醫生的名譽及病人看職意願,F醫生只好委託戰國策網軍部隊壓制F醫生在網路上所有的負面評論及刪除所有負面新聞的連結。

成功戰役

案例7、某縣市長的選舉戰勝關鍵點

一個網路競選團隊大約需要編制到30~50人以上的網軍團隊 : 有策士、網軍、網紅、政治寫手、社群小編、設計師、攝影師團隊、行銷企劃人員、媒體公關人員,基本的網軍的行銷費用大約需要花費500萬以上(半年),某年縣市長的網路選戰,戰國策網軍在收到候選人的任務後,先了解候選人需求,同時分析目前候選人的特色、知名度、輿論現況,再制定回應的行銷宣傳攻勢策略,最後就建置好完整的選舉官網、FB、LINE、YOUTUBE等社群媒體帳號以後,就是展開網軍的空軍轟炸行動!經過6個月激烈的網路行銷戰,最後終於贏得選舉的勝利。

成功戰役

案例8、某餐廳遭競爭對手惡意負評Google我的商家至1.2顆星

台南市某餐廳遭大批網友湧進該店臉書粉專及「Google我的商家」留負評。其中Google更在短短數小時內即出現逾3千筆1星負評,總評價從4.9星掉到1.2星,導致該餐廳不得不停止營業。最終該餐廳委託戰國策網軍部隊壓制該餐廳在臉書粉專及Google我的商家被網友惡意留下負面評論及1顆星,我們動用大量網軍正面留言,將Google我的商家評論從1.2分恢復至4.8分,使該餐廳能正常經營。